该片讲述了赏金猎手麦洛接到新任务后,发现下一个目标居然是自己的前妻,从而陷入了事业和情感的矛盾之中。
《赏金猎人》台词
事情一旦解决之后,赏金全归你,赏金是200万美金。——《赏金猎人》
会不会聊天啊,说人家之前要先介绍自己。。——《赏金猎人》
不是警察,不是猎人,他们是赏金猎人。——《赏金猎人》
我们都变成罪犯了,现在能帮到你们的人,就只有我们。——《赏金猎人》
I'll get it done.
交给我吧!
Not a problem.
没问题。
I know what I'm doing.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Set sail!
扬帆!起航!
Sure you can handle me, summoner?
你确定能把到我么,召唤师?
You've got dangerous eyes. I like that.
你有一双摄人心魄的眼睛。我非常喜欢。
Don't get cocky.
别太自满。
I've got a good feeling about this.
这样做的'感觉真好吖。
Keep your eyes off my larboard side, deary
请看好我的左舷,宝贝儿。
The fun begins.
有乐子了!
Nothin' but powder monkies
除了火药猴以外,什么也没有。
I always shoot first.
我总是先射。
No prey no pay!
没有猎物,就没有报酬!
Guns blazing.
枪口喷着火焰!
Bang!
Bang!
Boom! Legshot! Hmm.. That doesn’t sound right.
嘣!射腿!恩…………听起来不太对劲
Watch your mouth kid, or you'll find yourself respawning at home.
管好你的嘴,小鬼,否则你会发现自己正躺在基地等重生。
How do you like my guns 'shock' and 'ahhhhh'
这是我的两把枪,一把叫“射!”,另一把叫“啊!”。怎么样,喜欢么?
Fortune doesn't favor fools.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