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
Don\'t let your pride leave you all alone。别让你的骄傲使你孤独一人。《吸血鬼日记》
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
Bond。James Bond。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
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
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
Go ahead,make my day。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
You talking\'to me?你在跟我说话吗? 《出租汽车司机》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
Most people are better in the abstract。 多数人在想象中更美好。《女子监狱》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
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
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
Things is, if you\'re not building a future, that\'s because you don\'t believe there is a future。如果你不努力创造未来,那是因为你不相信未来的存在。《女子监狱》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
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地狱天使》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
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
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
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我不是天使》
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安娜·克里斯蒂》
Show me the money!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
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
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
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
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
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
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
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
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终结者》
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容易事》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